YAMAHA 宣布和 Valentino Rossi 续约两年

664 2016-3-29

160322_154

YAMAHA近日宣布与 V・Rossi(Valentino Rossi,瓦伦蒂诺·罗西)续约2年,透过这纸契约,罗西于2017年和2018年也将继续以Movistar Yamaha Moto GP一员的身分,参加Moto 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

罗西从2013年重新回归YAMAHA以来,就以传奇选手之姿活跃于车坛,这次再度与YAMAHA签订2年的合作契约,也是因为罗西近年活跃于车坛所带来的结果之一。

从2004年开始,罗西就和「YZR-M1」结下了特别的缘分,罗西代表YAMAHA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南非GP的韦尔科姆(Welkom)站,并且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优胜记录,从此以后,“The Doctor”与「YZR-M1」的组合,持续地保持压倒性的坚强实力,在10年来拿下4座冠军宝座、53胜。

罗西在上个赛季也夺下4次优胜,站上颁奖台的次数达15次,YAMAHA信赖与罗西之间的伙伴关系,因此2016年赛季,与2016年之后接下来的2年期间,也将与罗西以夺下总冠军为目标,共同奋战。

Lin Jarvis(Yamaha Motor Racing 总经理)谈YAMAHA 与罗西间的合作关系:

「与瓦伦蒂诺延长合作契约,相信这对全世界的YAMAHA车迷与Moto GP迷来说,都是十分开心的消息,在迎接新赛季的这个时刻里,没有比这更棒的选择了,瓦伦蒂诺也表明了,将持续追随并支持最喜爱的摩托车运动与YAMAHA,YAMAHA从罗西为YAMAHA带来了4座冠军奖杯,并且总是对摩托车赛事保持高昂的热情,以及连续2年取得总排名第2名的结果来看,认为罗西仍旧保有相当高的战斗力,对此予以正面的评价,2013年重新回到YAMAHA,对罗西而言可以说是 “人生的重大决定”,不过这次延长合作关系,对瓦伦蒂诺来说,具有决定要在YAMAHA为自己的选手生涯划下句点的意义,不过在这之前,YAMAHA车迷还有3年的时间,能够看到以夺下第10座总冠军为目标的“The Doctor”持续挑战的身影。」

V・罗西选手谈与YAMAHA 间的合作关系

 

「能够和YAMAHA延长契约合作关系,再与YAMAHA在Moto GP一同奋战2年,真的很高兴,我的目标是只要在还有战力的情况下,就会尽可能的乐在其中,并且尽可能地延长与摩托车运动间的关系,所以我对于这次的契约延长,感到十分的满足,从2013年重回YAMAHA以来,感觉就像是回到故乡一样,即使到了现在也没有改变,而这样的心情也带来了好成绩,能够和Movistar Yamaha Moto GP的伙伴们一起共事,除了感到喜悦以外,也对各位一直以来不变的温暖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年的赛季,还有接下来的2年,我也会以带来最佳成绩为目标,骑上YZR-M1持续奋战,另外,也要对总是在任何时候给我支持,带给我比赛事更棒感动的粉丝们,大声地向你们说“谢谢”! Movistar Yamaha Moto GP全体团队成员,今后也将抱著乐在其中的心情,在Moto GP里一战一战持续刷新记录。」

160322_155

 [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