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与Rossi携手合作「VR46 Riders Academy」罗西学院

920 2016-3-14

160303_160

YAMAHA 与「Movistar Yamaha Moto GP」参赛选手:瓦伦蒂诺·罗西 (Valentino Rossi) 选手所主导的「VR46 Riders Academy」罗西学院,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及摩托车官方赞助商的合约。

根据这份合约,YAMAHA 除了将赞助「VR46 Riders Academy」罗西学院的活动以外,同时也将把罗西学院作为 YAMAHA 培育、教育年轻选手政策的一环。

「VR46 Riders Academy」罗西学院是拥有9次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冠军的罗西选手,为了协助以世界顶尖摩托车选手为目标的年轻义大利选手,运用迄今为止丰富的参赛经验与知识,在2014年成立的组织,成立至今,不少活跃于 Moto GP 世界选手权Moto2、Moto3 级别的选手来自罗西学院,显示罗西学院拥有耀眼的成绩,与培育年轻选手的知识与技巧。

YAMAHA 身为罗西学院的官方赞助者,除了提供自家的摩托车-YZF-R系列、YZ系列总计26台摩托车作为训练学员使用以外,也会对在罗西学院里,致力于技能训练的选手,提供未来成为厂队选手所必要的各种技能与知识。

另外,YAMAHA 除了透过提供阶段性的成长机会,持续建构阶段式育成模式以外,也计画把罗西学院作为与 YAMAHA 育成模式连动的育成、教育系统之一,希望藉此提升年轻选手前进的动机,并且透过增加更多参赛的经验与提升技能的机会,以促进年轻选手能够持续地进步、前进。

此外,透过评鉴参加 ARRC亚洲摩托锦标赛 的 Asia Production 250,以及其他大赛年轻选手的赛季成绩、未来发展性等,评选出进入罗西学院的年轻选手,2016 年预计会将进行总计2次,各约1星期的训练计画,训练地点预计将在罗西学院的根据地-VR46 MOTORCYCLE LAUNCH、米兰赛道,罗西也会以学院工作人员的身分亲自参与指导。

 

V・罗西选手谈罗西学院与 YAMAHA 的合作

 「对于VR46能够与 YAMAHA 建立合作关系,由衷地表示欢迎,同时也感到自豪,在这个学院里,为了培育年轻有才能的选手,采取各式各样的方法、尝试,而且也为选手们提供所有必要的协助,为了尽可能地能让学院内的选手能够在短时间内,在课程中达到技能的提升,我个人确信 YAMAHA 是最适合的伙伴了,透过签订这份契约,能够结合两项我个人深爱的东西,那就是“YAMAHA”与我的“VR46 Riders Academy”罗西学院,并且尽力为此付出,真的感到很高兴,希望透过这项的合作关系,一边期待著能够有优异结果,一边协助有才能的年轻选手们的同时,觉得有朝一日将能够与他们一同成就远大的目标。

学院里企划了许多活动,YAMAHA 在其中的许多部分扮演了带头的角色,对于这一点十分的感谢,在2016年的赛季里,十分期待能够实际地与参加训练的选手们见面,这些年轻选手们,对于在学院里度过的时间,一定会乐在其中,想必应该也能从其中发掘出未来的明星选手。」

Lin JarvisYamaha Motor Racing 总经理)谈 YAMAHA 与罗西学院间的合作

 「我们对于能够与“VR46 Riders Academy”罗西学院签订合作契约一事,感到十分地开心,这个学院是对摩托车与摩托车赛事具有强烈热情的瓦伦蒂诺,为了激发新世代年轻选手的才能与未来性,以培育出未来能够晋身于世界大赛的选手为目标,进而开始的计画,和瓦伦蒂诺拥有同样的热情,YAMAHA 也为了能够激发全世界具有未来性年轻选手的最大潜能,同时也为了协助这些年轻选手实现梦想,因此著手进行了许多育成计画,在这次的新计画中,选拔出值得期待的年经选手们,将能够接受一年两次,每次为期一周,来自瓦伦蒂诺、学院的直接指导与训练,另外,在这个新的合作关系下,对YAMAHA 而言还有一项重点,那就是直接对“VR46 Riders Academy”罗西学院提供协助,在与罗西学院的合作关系下,除了对选手进行教育活动以外,也会提供摩托车以作为训练之用,在这项的合作关系与训练下,学院里的数名选手也应该有机会成为下一批厂队选手,YAMAHA 除了将守护这些学院年轻选手的成长以外,也期待著这些选手们有朝一日能够成为YAMAHA的厂队选手。」

 160302_104

「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