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SX125SF」变种上阵

 honda_msx12-20160219

泰国Honda推出MSX125 (GROM)的变化车款-「MSX125SF」,SF是Street Fighter的简称。

独特的LED大灯开启战斗骑乘模式

 honda_msx06-20160219

MSX125SF将迷你街头战士车款-MSX的外观改头换面,采用了新款的LED大灯,俐落的车侧线条,更加前倾的握把位置、低位置的消音器、凹陷式的坐垫,可以说是名符其实街头战士车款的进化版。

 同时变更油箱的设计,提升油箱容量至5.7公升,引擎部分虽然没有特别的变更,透过将消音器设置在车体下方,排气管尾段则变得更为小巧。

除此之外,每个色款的煞车卡钳都施以红色的涂装,更强调街头战士风格。

仪表板也选用带有科技感的冷光色,车钥匙则是采用折叠式的smart key,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车款。

 ▲2014年的MSX与新款MSX125SF的比较图

Honda MSX125 by Honda Motorcycles Europe

  [ Webike Thailand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