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高人气的大型运动车款「隼(Hayabusa)」新色上市

1077 2016-3-3

 GSX1300RAL6_ARA_1 (2)

在全世界拥有高人气的大型运动车款—Suzuki「隼(Hayabusa)」推出新色和新涂装款,已于2月24日(周三)起日本正式上市销售。

「隼」是根据「终极运动摩托车」的构想研发而成的车款,因拥有高空气动力性能的独特外型,与优异的走行性能,跃身成为Suzuki引以为傲的旗舰车款,同时也在世界各地获得好评。

主要变更部分:

・ 变更车体颜色与涂装颜色。

・ 前后轮框多了轮框贴纸。

车体颜色共有:

白/银「纯正靓速白/神秘闪耀银」

灰/黑「闪电金属灰/ 耀眼黑」

红/银 「甜心红/神秘闪耀银」(新色) 等3款。

(Hayabusa) | GSX1300RAL6

白/银

GSX1300RAL6_ARA_1-2

 灰/黑

GSX1300RAL6_AA3_1-2

 红/银

GSX1300RAL6_A9Z_1-2

主要机能与配备

・ 以「盔甲」为设计意象的车体,在经过反覆的风洞测试,彻底追求高空气动力性能,与对骑士的防风効果下,打造出的独特的外型。

・ 与欧洲规格相同,搭载最高输出马力达145kW(197PS)、最大扭力为155N・m(15.8kgf・m)的1,339cm3水冷式4行程直列4汽缸引擎。

・ 前轮煞车选用可发挥高制动力的Brembo制一体式辐射煞车卡钳,另外前后轮皆配备ABS。

・ 搭载高速巡航与在壅塞道路骑乘时各异的引擎模式等,骑士可根据个人喜好、习惯,依照引擎的输出马力特性,选择3种骑乘模式的S-DMS(Suzuki Drive Mode Selector)。

 [SUZU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