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市售主流新车速报

934 2016-1-22

在预测2016年度摩托车业界的趋势前,首先来看看各家厂牌预计推出的新车款,从已经确定销售,到尚未确定的新车款,大略地挑选了几款进行介绍,以下主要是以资讯丰富的主流大型车款为主,未能网罗各类车款,还请见谅。

Honda近期将在日本推出的CRF1000L Africa Twin

tp06-20160108

在2016年提到Honda,就让人连想到「CRF1000L Africa Twin」,「CRF1000L Africa Twin」不仅是在90年代拥有高人气Africa Twin卷土重来的车款,同时还具有今年在达卡拉力赛中急速奔驰的CRF450RALLY身影的正宗冒险车款,具备并列双汽缸1000cc引擎,同时搭载DCT和循迹操控系统,因此,也可以来趟豪华的长程之旅,日本应该将在近期内推出销售。

 

YAMAHA的「MT-10」、「XSR系列」拥有高人气

 tp03-20160108

YAMAHA在去年以拥有令人哑口无言的超高性能新款R1延伸的街头战士「MT-10」,加入高人气的3汽缸运动型—MT-09古典风格的「XSR900」,和根据拥有同样研发概念,以搭载双汽缸的MT-07改造而成的「XSR700」,预计也会在今年再掀一波风潮!

tp04-20160108

 

SUZUKI搭载轻量双V引擎的「SV650」复活!

 tp01-20160108

SUZUKI宣布自1月起开始进行燃料电池摩托车的公路测试,而占据去年年底新闻版面的SUZUKI推出,搭载市售款GLADIUS成熟进化版的双V引擎,和车体大幅轻量化的「SV650A」,在EICMA上以概念车款登场,令人期待的新款「GSX-R1000」则将延至2017年推出。

 

 

Kawasaki称霸WSBKZX-10R」、速克达J125

 151207_121

去年以H2/H2R引爆人气的Kawasaki,今年的车款则是带有成熟稳重的风格,推出罕见的速克达车款—「J300」的小排气量后继作品「J125」,另外,车体、引擎以及底盘,全新改版的新款「ZX-10R」,和强化业界最快极限运动车款底盘的升级版-「ZZR1400  High Grade」也值得关注。

 

 

BMW后倾式汽缸、后方排气的「G310R」

 BMW G 310 R (K03)

BMW推出搭载水冷式单汽缸313cc引擎,首辆排气量在500cc以下的「G310R」,而备受瞩目,「G310R」是一款后倾式汽缸,加上后方排气,充满挑战性革新技术的顶级车款。

 

 

Ducati Scrambler 400系列的Scrambler Sixty2」、「X Diavel」登场

tp02-20160108

Ducati在去年刮起一大旋风的Scrambler系列中,增加了排气量399cc的「Scrambler Sixty2」,另外在EICMA上票选为最佳美型车款的「X Diavel」搭载19吋轮框和长悬吊避震系统,提升越野性能的「Multistrada 1200 Enduro」,以及扩充排气量的「959 Panigale」等也正蓄势待发。

 

 

Triumph成功全面升级的「Bonneville系列即将登场

tp08-20160108

承续Triumph传统的Bonneville系列,推出睽违的升级车款,排气量和电子控制系统的也一同升级,搭载水冷式1200cc并列双汽缸的复古车款「Bonneville T120」,和英伦风的「Thruxton R」、900cc的「STREET TWIN」,以及搭载半主动式悬吊避震系统的「Tiger Explorer」和新款「Speed Triple」也十分值得期待。

 

 

KTM推出全新的690 DUKE/R和运动旅行车款「1290 Super DUKE GT

 tp09-20160108

KTM全新大幅改装LC4引擎,推出第5代「690 DUKE /R」,R版的马力提升了5ps,达到75ps,同时配备了循迹控制、骑乘模式,以及运动ABS等,提升骑乘的安全性。另外,配备半主动式悬吊避震系统、大容量油箱,以及大型风镜,变身为舒适超级特快车的「1290 Super DUKE  GT」也值得关注。

「Webike news」编辑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