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B650 概念变异种 CB Six50 & CB4

997 2015-12-9

Six50_04-20151120

Honda在米兰车展(EICMA2015)上公开两款延伸自CB650的概念车款。

Scrambler风格的CB Six50 Concept

 Six50_01-20151120

 

善用CB650F平台式骨架的CB Six50,搭配上钢丝轮框和坚固的块状胎纹轮胎,打造出全新的「Scrambler」风格车款。

红色的引擎保护块搭配上简洁俐落的车尾设计,带有让人连想到特技摩托车 (Stunt Bike)的处理手法,下护板包覆著有具有特色的排气装置,从这个部分可以看出这款CB Six50能够进行越野骑乘。

 

 

 

新古典风格CB4

Six50_03-20151120

CB4也同样是根据CB650改造而成的概念车款,优雅古典的时尚设计,让人感受到如同CB1100般的新古典风格。

前煞车是实心碟的造型,配备Tokico制的红色卡钳,Honda的红收敛地藏在CB4的细节中,但却遮掩不住一股浓厚英伦复古风格。

目前2款车款都还没有相关的上市销售资讯,像这样以1种车款变化出多种车款的新作确实让人相当期待。

[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CB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