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的德式浪漫 BMW R nineT Scrambler 放荡上阵

rnts_08-20151119

BMW在2015米兰车展亮相的全新车款-R nineT Scrambler。

引擎和车台骨架都和R nineT一样

R nineT Scrambler是来自R nineT骨架的新车款,因此引擎和车台骨架都和R nineT一样,搭载可产生110匹马力的水平对卧引擎。

前后轮也同样是19吋和17

以60~70年代的Scrambler车款为印象打造出这款简约且小巧的头灯,搭配上上提式的消音器;比R nineT稍微高一点的握把,搭配上较低的坐垫和脚踏,前方悬吊避震系统也是采用传统的伸缩式悬吊避震器。

为了保持窄版Scrambler的形象,前后轮胎分别选用19吋和17吋,后轮胎的尺寸更是选用了宽度170较窄的轮胎,仪表板也是小巧简单。

丰富的正厂选购配备

座垫后扶手也和R nineT一様是可拆装式的,因此可以改装成单人坐垫,另外,轮框也有辐条式轮框可供选购,BMW推出各式丰富多样的正厂选购零件,可以依据车主的个性,改装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车款。

规格概要

R nineT Scrambler

引擎:空油冷式水平对卧双缸

排气量:1170cc

最高输出马力:81 kW (110匹 马力) / 7750 rpm

最大扭力:116 Nm / 6000 rpm

前轮 120/70-19

后轮 170/60-17

[BMW]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R nineT scram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