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灵活小车「Z125」&「Z125 PRO」

2439 2015-11-12

,

Kawasaki 在日前已发表2016年新车款-「Z125」和「Z125 PRO」。

由于变速系统不同,Kawasaki 分别推出了自动远心离合器的Z125和手动离合器的Z125 PRO两款。

【Z125 / Z125 PRO】最敏捷的超级街车

拥有「Z」系列中最轻盈、精巧的车体,配备适合驰骋于都市的倒立前叉和中置后悬吊避震系统,以及前后的浪花煞车碟盘等,著重骑乘性能的装备,由于变速系统不同,Kawasaki分别推出了自动远心离合器的 Z125和手动离合器的 Z125 PRO两款,两款同时都具备了符合让人联想到俐落并且具运动性骑乘的Kawasaki「Z」的攻击性外型设计,Z125/Z125 PRO将带来 Z系列才有的刺激骑乘体验。

颜色

・糖果莱姆绿

・金属璀灿灰

・糖果甜橙橘

▼Z125 糖果莱姆绿

 

▼Z125 金属璀灿灰

 

▼Z125 糖果甜橙橘

 

▼Z125 PRO 糖果莱姆绿

 

▼Z125 PRO 金属璀灿灰

 

▼Z125 PRO 糖果甜橙橘

 

[ Kawasaki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Z125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