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速报】2015东京车展特辑【KAWASAKI篇】

1282 2015-10-31

东京车展特辑【KAWASAKI 篇】

在这次的展出中,取Kawasaki持续奔驰(RIDE)的讲究、坚持(IDEOLOGY)之意,主题命名为「RIDEOLOGY」。

本次展出包括「Ninja ZX-10R ABS」、「Ninja ZX-14R ABS」以及「Z125 PRO」等3款日规车款、高人气技术结晶的Ninja H2 ,还有继承历代Kawasaki车款魅力的未来车款「Concept SC 01 ―Spirit Charger―」的素描图及生活品味杂志、流行品牌共同合作的相关产品。

Ninja ZX-10R ABS|JAPAN premiere

Ninja ZX-14R ABS|JAPAN premiere

Z125 PRO/Z125|JAPAN premiere

Ninja H2/H2R

Other

「Webike news」采访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