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2015第44届东京摩托车展出概要

608 2015-10-13

150930_128

Suzuki公布2015年10月30日起在东京Big Sigh国际展示中心举办的第44届东京摩托车展的展出概要。

本次第44届东京摩托展 Suzuki展区的展出主题是「SUZUKI NEXT 100」,这个主题企图展现2020年Suzuki迈向创立100周年时Suzuki将达成的工艺技术目标,展示为了迈向「下一个100年」的相关产品、技术。

除了将展出具有和汽车车款「HUSTLER」同样刺激玩心概念的“玩乐速克达「HUSTLER SCOOT」”之外,同时还将展示最新的市售款、新开发引擎的分解模型等Suzuki的各种技术展示。

可轻松骑乘还能载运货物不可思议的玩乐速克达「HUSTLER SCOOT」

可以轻松骑乘的轻型速克达,但是却配备了对应各种需求收纳空间的概念车款,除了坐垫下的收纳空间以外,前端脚踏的地方也配备了可拆装搬运的收纳箱,后货架及车体两侧也多了可装载物品的装置,拿掉收纳箱的话,还可放置像网球拍的长尺寸物品,「HUSTLER SCOOT」一词和汽车车款「HUSTLER」一样,是具有刺激玩心的概念车款,使用和「HUSTLER」一样的流行配色挑起骑士的玩心。

蕴含GSX系列可能性的概念体「concept GSX」

拥有操控简易、马力强劲特性的Suzuki直列式4汽缸引擎带来的高水准油耗性能和耐久性,这项技术同时也反映在GSX-R1000、隼,以及GSX-S1000等众多“GSX系列车款”上,Suzuki把冠上「GSX」一名作为高性能摩托车的象征,推出了「concept GSX」这个概念体,把Suzuki的直列4汽缸运动车款以蚕茧的样貌呈现,以具体外型的方式呈现显示研发运动车款的企图,Suzuki的全新运动车款将由此诞生。

隼/V- Strom 1000 ABS/GSX-S1000 ABS/GSX-S1000F ABS/GSR250/DR-Z50

预计展出摩托车台数   总计12台

[SUZU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