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丛林中的猎豹,YAMAHA新款全球战略车MT-25 印尼开卖

742 2015-6-15

YAMAHA 250cc搭载水冷式直列双汽缸引擎的运动车款“MT”系列的新款「MT-25」已于印尼销售。

「MT-25」是融合去年起在先进国家市场为核心推出的「MT-09」、「MT-07」的概念:“以日常的速度享受运动性”的车款和“MT”系列的世界观,以250cc等级呈献推出的新车款,是根据在东南亚国协和先进国家市场已经获得高度评价的「YZF-R25」引擎、车身骨架等的平台式(platform)为基础研发而成,完成了这辆优异的行走性和高CP值兼具的优质车款,MT-25的开发概念是敏捷的穿梭在大街小巷引领交通流向的“大都会丛林中的猎豹”。

主要特色

1)适合在大街小巷里敏捷且舒适行走的骑乘姿势

2)“MT”系列共通的将“Mass-forward Silhouette”和“大众集中感”具体化的设计

3)中高速具有高转速延伸感的双缸引擎

4) 165kg的轻量车体设计有助于轻快的操控

近年在印尼运动型车款的人气不断升高,YAHAMA去年在印尼就针对了向往「YZF-R15」「YZF-R25」等车款的顾客推出了新车款,这些高附加价值车款,同时还身负著提升YAMAHA品牌的运动形象,是关乎YAMAHA扩大印尼市场的重要车款,另外,「MT-25」今后也将担负起“扩大事业规模”的全球化车款,包含先进国家市场在内预计将在世界各国推出。「MT-25」将由印尼的YAMAHA集团下的PT.Yamaha Indonesia Motor Manufacturing(YIMM)制造、销售。

商品名称

「MT-25」

销售时间

2015年6月

建议售价

4,600万印尼盾(雅加达商店零售价格)

预计销售台数

1万台(自销售起一年期间/印尼)

「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