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选为遨翔般的避震系统「YAMAHA 越野避震系统」设计秘辛

902 2015-6-8

YAMAHA公开自1968年推出DT1就持续引领风潮的YAMAHA越野摩托车的开拓史,总共七支的私房影片,本次公开其中的第三支影片「越野避震系统诞生的轨迹」。

 150529_01

在专属的网站里除了公开从开发全新避震系统的过程,研发技术人员的奋斗故事以外,还有当时签约车手的访谈和1973年世界越野摩托车选手权锦标赛珍贵的纪录片影像等。

■影片名称 “Off-road Mania” – Pioneering for the Dirt –

第3节「越野避震系统诞生的轨迹」

记录短片 第3节越野避震系统诞生的轨迹

YAMAHA越野摩托车的开拓史 “Off-road Mania

■参考: Off-road Mania 第1节到7节的内容

http://global.yamaha-motor.com/jp/showroom/offroadmania/

第1节::研发结晶—YZ250FX、WR250F (已公开)

第2节:DT1的诞生(已公开)

第3节::越野避震系统诞生的轨迹(已公开)

第4节:另一个里程标志“Ténéré”(预定2015年6月公开)

第5节:4行程越野摩托车款的冲击(预定2015年7月公开)

第6节:源自热情的越野摩托车喜悦满载 (预定2015年8月公开)

第7节:看准时代潮流的独创挑战时代(预定2015年9月公开)

这是把由热爱越野摩托车的男性们在开拓新领域和挑战新技术投注热情的身影、让过去以来一直喜爱YAMAHA车迷怀念的时代背景、逸话交织而成展开的故事,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