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公开引领摩托车界新世代的改装计画「IGNITE STRAIGHT 6」

769 2015-4-4

,

撼动灵魂的直列式6汽缸引擎

 

在追求极致的两位达人的心中燃起了全新的热情

 

发起这项计画的是日本摩托车界改装的先驱,同时也是向世界展现日本高水准改装技术的改装达人HOT-DOCK CUSTOM-CYCLES/河北啓二先生和Ken`s Factory/永井健次先生。

 

两位改装达人不只是热衷于改装摩托车而已,改装作品更是获奖无数,同时也开发原创的改装零件,更参加摩托车赛事,不仅热爱摩托车,追求的是打造出最精巧的极致作品,不论是摩托车还是人生,都不断进行改装的两位达人,为K 1600系列注入全新的面貌。

KEN`S FACTORY/永井 健次-Kenji Nagai

 

从1990年拥有自己的改装店后,永井健次先生一边进行摩托车改装,一边著手开发独创的改装零件,并且在日本的摩托车改装秀上获奖无数,从2000年代后期起更积极地参加在欧美各地举办的摩托车改装秀,获得无数的Best of Show的殊荣,世界各国的摩托车改装杂志甚至为他专门刊载特集,永井健次先生的新作总是受到世界的瞩目,现在也在美国加州的长滩开设Ken`s Factory USA,同时也在欧美贩售原创改装零件商品,店内铝合金零件的高品质&高品味更是广为摩托车爱好者所知。

获奖经历

Yokohama Hot Rod Custom Show (日本)/冠军

Cool Breaker(日本)/ 冠军

LA Calendar show(美国)/ Best of Show

Las Vegas Bike Fest(美国)/ Best of Show

Custom bike show(德国)/ Best of show

・Verona Motorbike Expo(义大利)/ Best Of Show 等众多奖项

 

▼KEN’S FACTORY SPECIAL/K 1600 GTL

 

HOT-DOCK CUSTOM-CYCLES/河北 -Keiji Kawakita-

 

自1984年HOT-DOCK CUSTOM-CYCLES开幕以来,超过30年来经手难以计数的美式车改装与摩托车改装秀,同时也积极地从事原创改装零件的开发设计。HOT-DOCK CUSTOM-CYCLES同时也致力于直线加速赛(Drag racing),参加当时在日本极受欢迎的单汽缸、双汽缸引擎的摩托车赛事。

河北先生也著手设计众多可在赛道上使用的高品质/高性能的改装零件,并搭载自己设计的原创V型双缸4气门引擎,在2008年哈雷机车的外装零件品牌/S&S成立50周年的纪念改装秀「World Build Off」上夺得世界第一荣耀,从1998年起更主办改装秀「COOL BREAKER」。

获奖经历

・WORLD BUILD OFF/世界冠军(2008)

COOL- BREAKER/主办者

 

▼HOT-DOCK CUSTOM-CYCLES/JUGGERNAUT

JUGGERNAUT的意思为无可阻挡的巨大力量、具压倒性的破坏力,是由直列式6汽缸引擎的马力联想而来的命名。

 

未改装前的原车/K 1600 GTL

K 1600 GTL
K 1600 GTL

【BMW】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