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W800 夏日休闲风格Limited Edition 300台限量开跑

928 2015-4-1

Kawasaki 带有传统意趣和美感的人气车款「W800」推出自然且充满古味的2015年新款「W800 Limited Edition」预定2015年4月15日于日本开始贩售,限量300台。

以夏天的渡假胜地为概念,在富有怀旧运动风格的W800上施以自然风的配色,为了车身配色的整体感,系列相承的空冷式SOHC并列双缸引擎也采用了黑色调。

侧盖加上充满高级感的立体徽章,坐垫则是白色×褐色的配色,前后土除也配合油箱的设计,选用同一颜色,藉此呈现整体性的风格,是别有一番风格,更加展现W系列魅力的Limited Edition。

 

■W800 Limited Edition的主要特色

・侧盖加上专属立体徽章。

・为了车体颜色的整体性,坐垫采用专属配色和滚边设计。

・引擎颜色采用黑色,更加突显Limited Edition的车身颜色。

・为了搭配整体颜色前车灯罩和前后土除选用具自然感的颜色,展现出轻松休闲的风格。

・采用阳极处理的铝合金轮框。

KAWASA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