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公布本赛季MotoGP车队名为「Team SUZUKI ECSTAR」

752 2015-3-16

,

Suzuki宣布从2015年赛季起重返顶尖摩托车赛事的「FIM 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赛事的车队名称为「Team SUZUKI ECSTAR」,并且将参加2015年3月29日决战赛事的第一站卡达GP。

 

「Team SUZUKI ECSTAR」将以新开发搭载并列四汽缸引擎的新车款「GSX-RR」投入2015年赛季,并由去年在MotoGP级赛事获得年度排名第七名的Aleix Espargaró(西班牙籍)和从Moto2级别升级的Maverick Viñales(西班牙籍)两位选手参赛。

 

Suzuki的望月英二(执行董事 二轮事业本部长)表示:

「从2015年赛季开始,Suzuki终于要重返世界最颠峰的摩托车赛事MotoGP。Suzuki将会透过更高境界的竞赛,把相关技术磨练得更为纯熟、高超,再把这些技术应用到市售车款上,也将积极地与全世界Suzuki的爱好者交流,我们将透过摩托车赛事和相关产品,持续不断地满足全世界的顾客,希望各位能够为「Team SUZUKI ECSTAR」加油。」

 

「ECSTAR」是Suzuki从1984年起推出销售的纯正高性能机油的商品名称,以日本为中心贩售并销往世界各地。这次适逢「ECSTAR」诞生30周年和Suzuki重返MotoGP赛事,因此把Suzuki旗下所有的摩托车机能油品名称统一为世界品牌「ECSTAR」,并以此作为Suzuki参加 MotoGP的车队名,藉此提升世界知名度,进而以欧洲为据点设立海外代理店,朝向高品质和值得信赖的世界品牌迈进。

SuzukiECSTAR系列商品

 

「ECSTAR」是诞生于1984年Suzuki纯正高性能的机油。

「ECSTAR」一名是取「沈迷的、狂热的(=Ecstatic)」性能的「指引、路标(=Star)」的意思命名的。

把Suzuki旗下纯正的摩托车相关油品统一为「ECSTAR」品牌,在全世界所有的Suzuki贩售店(四轮、二轮、船外引擎)为所有的顾客提供值得信赖和安心感的服务。

 

Team SUZUKI ECSTAR – TEAM MANAGER INTERVIEW

 

Team SUZUKI ECSTAR – THE RIDERS

 

Team SUZUKI ECSTAR – THE GSX-RR

[ SUZUKI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