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人气小车MSX125「GROM」 日规版推出新色

 Honda独具特色充满的动感超人气小车MSX125「GROM」 日规版推出新色。

这次推出的新色的更加展现「GROM」的轻快感,日本建议售价定为334,800日圆(含税)。

■预计销售台数(日本国内、一年)

4000台

 

■建议售价(含8%消费税)

334,800日圆(未税价格 310,000日圆)

 

▼GROM (Marigold Yellow)

 

▼GROM (Pearl Himalayas White)

▼GROM (Asteroid Black Metallic)

=主要变更=

■颜色

・ Marigold Yellow (新色)

・ Pearl Himalayas White (既有颜色)

・ Asteroid Black Metallic (既有颜色)

※ Pearl Valentine Red 已停产

■车体各部位的颜色和Logo

・侧边整流罩和后整流罩改搭配上暗黑色,强调整体的轻快感

・ Pearl Himalayas White和Asteroid Black Metallic的侧边车罩的前档泥板展翅Logo颜色改为红色

・ 加大下侧边罩「GROM」的Logo大小

 

GROM从2013年6月推出销售以来,因为精巧和操控轻松简易的车体大小,以及几乎可与中型摩托车匹敌的标准装备,而大受好评。除了深受对流行趋势敏感年轻骑士的支持外,同时也是重型摩托车骑士选购第二辆爱车的首选运动型车款。


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