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Z1000」获选为「2014年度JIDA Design Museum Selection」金奖

661 2015-2-2

KAWASAKI的运动型街车「Z1000」获选为「2014年度JIDA Design Museum Selection」的金奖。「JIDA Design Museum Selection」年度金奖是由公益财团法人日本工业设计者协会每年选出优异的工业设计产品授与奖项予以肯定。

 

「JIDA Design Museum Selection」是日本工业设计者协会在范围广泛的领域中选出设计优异的工业产品。迈入第十六届的今年在以「追求优雅丰富的生活风格」的主题下,「Z1000」以出众高雅的设计获得殊荣。

 

■福本圭志(摩托车&工程团队技术总部设计本部部长)的获奖感言

这次「Z1000」有幸获奖开发团队的所有成员都非常地高兴,并且感到十分的骄傲。「Z1000」一直以来以独特的设计风格抓紧顾客的心为使命,不断地推陈出新。然而「Z1000」的设计到得以量产,若是没有设计、实验部门以及生产技术部门等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是绝对无法成功的。今后参与设计研发的各部门也将同心协力,以坚强的设计实力,尽力展现KAWASAKI的品牌魅力。


 

KAWASA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