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1000RR SP Champion Special」限定销售

HONDA重现2014年赛季「Repsol HONDA Team」的车身彩绘,推出「CBR1000RR SP Champion Special」,期间限定发售。

 

「CBR1000RR SP Champion Special」是为了庆祝Repsol HONDA车队在2014年的MotoGP中分别获得「最佳选手」、「最佳制造商」以及「最佳车队」等三项奖项而推出的特别纪念车款。油箱上头有庆祝获得三项奖项的纪念图样,另外还会随车附上Repsol HONDA车队选手Marc Márquezi的参赛号码「93」号、Dani Pedrosa 的参赛号码「26」号、以及技术赞助厂商商标的彩绘贴纸。

 

在煞车系统方面,把HONDA专为Superbike系列开发设计的电子控制煞车系统「Combined ABS」列为基本配备。另外,车体颜色方面则只有推出耀眼橘。

 

CBR1000RR SP主要承袭 CBR1000RR的配备,藉由更为细致缜密升级的引擎、轻量化的车体,加上Ohlins的避震器、Brembo的前煞车卡钳,完成了这款旗舰跑车。


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