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新款110cc速克达「Address 110」

1560 2015-1-26

SUZUKI推出的新款110cc速克达「Address 110」,车体轻巧可在随意自在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并且搭载同时具有省油和优质性能的引擎。

 

「Address 110」在2014年9月德国科隆举办的国际摩托车暨自行车展「INTERMOT」上以「Address」之名公开亮相,是一款省油和性能兼具的新型110cc的速克达。「Address」同时也是SUZUKI的小型速克达全球款,在SUZUKI的印尼分公司SUZUKI  INDOMOBIL  MOTOR公司生产,并以印尼为据点同时销往日本、东协各国、欧洲以及大洋洲等地。

 

「Address 110」拥有同级车款中最轻的97公斤,轻巧好操控、方便好停车以及51.2km/L的省油性能和中低速优越的加速性能等特色,加上大容量的车厢收纳空间、前置物架以及附有开启坐垫功能的车头中央控制锁等,更增加日常骑乘时的便利性。

 

「Address 110」的车身线条俐落、车体紧致并且具有跃动感,车体的每个细微之处都十分讲究,因而打造出这款拥有全球共通魅力的「Address 110」。

 

SUZUKI把「Address 110」定位在价格平易近人的新款速克达,这样的价格设定除了增加旗下50~125cc摩托车的车款外,也企图争取从50cc以下的轻型摩托车升级,或是换乘50~125cc摩托车的消费群,藉此扩张销售版图。

▼  耀眼白

▼  冰银灰

▼钛金黑

【「Address 110」的主要特色】

■引擎、车体外观

・拥有同级车款中最轻巧的97公斤,停车时操控方便不费力并且可轻快行走。

・透过燃油效能的提升带来了51.2km/L 绝佳油耗性能的强力引擎。

・可稳定骑乘的14吋大尺寸轮胎。

 

■配备

・不只全罩安全帽就连雨衣、手套等都可轻松便利收纳的20.6L的大容量坐垫置物箱。

・前置物架左右两边分别有可放置600ml、500ml保特瓶的收纳空间。

・包含坐垫置物箱开启功能的中央控制锁附有钥匙孔盖。

・方便停车的侧边脚架是基本配备。

・停车时后轮的煞车可锁定于煞车状态的安全独立后煞车系统。


 

SUZU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