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STREET 750」日本2月开卖

Harley-Davidson的话题新车款「STREET 750」今年的2月27日就会开始在日本的正规店正式销售。

而台湾在去年10月下旬~11月初时在全台巡回展出过此车款,并已公布售价,距离正式开卖应该不远了,相信这个车款在台湾会是喜欢哈雷的朋友一个不错的选择!

STREET 750是针对年轻和都会骑士族群开发设计的全新哈雷车款。

为了让次世代的年经族群能够更近距离的感受Harley-Davidson,以开发符合年轻族群生活风格的车款为目标,在开发、设计之初,就把来自世界各地调查所得三千位左右的年轻族群的意见反映在STREET 750上,因此STREET 750的最大特色便是针对新世代开发而成的车款。

 

以“Revolution X”为名的新款SOHC 4气门V型双缸引擎的排气量为750cc,是哈雷所有车款中最小巧并且是水冷式的。因为是专为在都会骑乘所特别设计的引擎,所以即便是在高温或是塞车时也能保持最佳性能,并搭配六速变速箱。

 

另外,配有高速过弯、过险弯时也能敏捷地操控的车体骨架和悬吊避震系统,因而能够轻快地骑乘,并且搭载哈雷独特的低沉引擎声,充满哈雷的魅力风格。

车身设计不添加多余装饰,强调简洁朴实,颜色也以采用黑色系,这些都是为了让车主能够任意改装的简约设计。


 

「Webike news」编辑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STREET750 [Street 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