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和Ace Cafe London共同合作开发的车款「THRUXTON ACE」

637 2014-12-26

Triumph Motorcycles Japan从2014年12月17日起在全日本 Triumph的正规直营、代理店贩售和 ACE Cafe London共同合作开发的车款「THRUXTON ACE」限量七十台。

 

本车款是以 “英伦古典风”文化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Ace Cafe London和 Triumph之间的历史关系为背景,共同合作开发的新车款。

 

Thruxton Ace是唤醒 Triumph正统经典车款的时尚设计,加上Ace Café的传统象征颜色—纯洁白和迅敏黑配色的共同合作车款,并且分别在侧边车罩、油箱以及尾部等地方协调性地搭配上 Ace Café标志的展现双品牌的车款。

 

低握把、多幅条钢丝轮框、顺著油箱中央到造型优美的特制座垫描绘出的粗格纹线条等,若觉得骑乘后沿著各地小路的Café和Thruxton Ace相配的话,那么在经典赛事中取得杆位的英姿也十分适合Thruxton Ace。

 

 

 

主要特别配备

・专属彩绘图样&贴图

・深红色(红褐)的特制座垫

・可拆装式的椅垫套

・正统握把形后照镜

 

■名称

THRUXTON ACE

■车体颜色

纯洁白/迅敏黑

■发售日

2014年12月17日(周三)

■日本限定输入 70台


 

【TRUIMPH】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