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Café风格的Bonneville仍然诱人

Triumph Motorcycle  Japan 于2014年初在自家工厂内由两组团队进行名为「Triumph Custom build off」的Bonneville终极改装计画,日前已经完成以下两辆改装车。

 

「No.1:The Bobber」在传统中加入最新的改装设计

「No.2:The Scrambler」主要则是追求轻量化。

 

这两台全新的改装车已经在Triumph的官网上公开,并且采用哪一辆车的照片在Facebook上的分享次数最多即获得胜利的新活动。

 

Triumph Custom build off

Triumph总公司这几年采取由两组团队竞赛改装车辆,结果总会改装出超乎预期的优异作品。改装团队的成员是Triumph的员工和相关业务人员。从今年5月起,两组改装团队各分配到一辆全新完全没有改装过的Bonneville,并以11月4日举办的米兰车展上公开展示为目标,分别著手进行改装。两组团队的改装成品公开在Triumph官网上,并且采取哪一辆车的照片在Facebook上的分享数最多即获得胜利的新活动,结果将在11月26日于英国伯明罕举办的Motorcycle  Live上宣布。

 

终极的改装车Bonneville

要完成这两辆改装车,可说是得拥有对Triumph Bonneville系列和摩托车拥有丰富深厚的知识、匠心独具的技巧、挑战以及热情才能实现的目标。这两辆改装车也可说是Bonneville改装车中,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改装车。

其他详细资讯和照片分享由此点选进入

http://www.triumphmotorcycles.co.uk/news-and-events/news/global/2014/november/~/link.aspx?_id=F88398CD73B343268DE04A86D75F5B3C&_z=z

▼欢迎来到 Triumph Factory Custom build off

 

改装计画No.1:The Bobber

Bobber Style 正如其名,从简单俐落的线条,搭载最低限度的配备。

Triumph Factory Custom 第1改装小组,把能够搭载V8引擎的Bobber车架加入chopper风格的崭新设计,不拘泥于传统,企图打造出全新的外型。

 

一看就知道The Bobber低而高雅的车身设计。利用全新打造的前叉创造出低车身,并且解决操控的模糊和减衰力(Dumping)不足的问题。这款前叉配上四活塞卡钳和钢丝框,把最新的科技和传统古典的风格绝妙地合而为一,并将引擎反装,完成了由车体前方进气,后方排气的新创举。

 

No.1 The Bobber

改装计画No.2:The Scrambler

追求Scrambler的原创设计理念、轻量化以及马力升级的同时,展现了剽悍风格的外观。

完成如同新推出的越野车款,具有拥有几何学和悬吊冲程的正宗Scrambler。

 

Triumph Factory Custom 第2改装小组,以沙漠的滑沙板、老式滑胎车(FLAT TRACKER)为改装概念,试图粹炼出真正的Scrambler DNA来进行改装,最后将改装主题集中在轻量化和提升马力两个重点。结果打造出接近于最新型越野摩托车的几何学外型和悬吊冲程,以及承受马力提升引擎的迅敏底盘。

 

使用铝钛合金打造而成的极具奢华的全订制化车体框架,搭载Speed Triple的摇臂和加装前后由NitronRacing打造的原创悬吊避震系统。外装零件方面,为了追求轻量化使用全碳纤维打造油箱,其他外观零件也大多使用FRP和碳纤维,因而成功地将车体重量减至原车的1/3。

 

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引擎也大幅升级。采用薄且经过Port研磨加工的汽缸盖,加上Daytona车款的凸轮轴、节气阀以及铝合金制的大口径气门,比原车提高了25%的动力输出。

No.2 The Scrambler

 

【TRUIMPH】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