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的摩托车Dodge「TOMAHAWK」

942 2014-8-15

世界最快的摩托车Tomahawk,于2003年首次亮相,此车款是由DODGE开发。乍看之下具有钢铁外壳的Tomahawk让人以为是看似外观夸张的大型重机,但仔细一看会发现这款车配有四个轮胎和引人注目的巨大引擎,更像是蝙蝠侠的蝙蝠车和蝙蝠机车的综合体。

最出乎意外的便是最高时速可达676km,约0.55马赫,虽然会因气压或气温车速稍有出入,但它是具备达到1/2音速的实力。

搭载Dodge Viper motor的8.3升V10引擎,达500匹马力。虽然说它是一部摩托车,但它配有四个轮胎,对于安定性应该有所提升。毕竟,这样的车种也并非设计来挑战刁钻弯道。姑且不论是什么样轮胎能够承受这样的车种! 目前看来要找到能够发挥它能耐的场地也只有巴纳维亚盐滩(Bonneville Salt Flats)最合适了吧!

TOMAHAWK预计只生产9台,价格约为55万美金(约1650万台币)。

小编:这台车2003发表以来,曾经话题一时,不知道9台卖了几台。虽然说骑帅不骑快,那能够跑到676km公里的TOMAHAWK到底是要拿来骑帅还是骑快!!

Dodge Viper motor 展示影片

 

GIZMODO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