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YAMAHA PW50即将发售

664 2014-7-7

,

据统计小朋友第一次骑脚踏车的年龄约在3岁左右,而且骑的多是附有辅助轮的四轮脚踏车。YAMAHA针对小朋友族群开发了「PW50」车款,适用年龄层是3~6岁左右的孩童(体重25kg以下)。

 

这款车的特征是和速克达一样操作简单,搭载全自动变速箱、油门、刹车的操控方式也与速可达相同。此外,车子本身的重量只有39kg,迷你轻巧,只要有休旅车就能运载到任何地方。加上采用维修负担小的动力传动轴设计,不怕泥沙侵入,在安全性也比炼条传动更加安全。

 

2015年的「PW50」只有小改款,最主要的是涂装采用YAMAHA当家竞技车种YZ系列的设计,在油箱上加上醒目的「PW」标志。这辆车没有喇叭、方向灯等安全备配,所以不能在一般道路上行驶,是正宗的50cc儿童版竞赛机车。预定于2014年8月20日起正式发售。

 

从幼儿时期就开始训练平衡感并感受骑乘机车的乐趣,对于培养未来的车手是十分重要的。「PW50」的设定是属于越野车,专为崎岖不平的道路上或越野场地所设计。由于没有附辅助轮,所以光是骑上不让车子倒下,对于训练平衡与车感有很大的帮助。

 

在市面也有很多小型电动机车适合孩童骑乘,但是「PW50」比小型电动机车来得大,并且附有前后悬吊系统,加上是以脚踏方式发动,因此「PW50」更接近真实版本的机车。未来有考虑升级的话,YAMAHA旗下的YZ85/YZ125/YZ250…诸多车种可供选择。

 

「PW50」的售价比一般玩具高出许多,但规格与功能性也是”玩具”难以比拟的;若是为了及早让小孩体验骑乘的乐趣或培养一门兴趣,相信「PW50」也是不错的选择。

 

「PW50」规格简介:

发售日 2014年8月20日

参考售价:135,000日圆(约新台币4万元)

销售计画:50台(2015年)

坐垫高度:48.5cm

车辆重量:39kg

引擎形式:空冷2行程单汽缸

排气量:49cc


「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