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z只能用无敌与强运来形容他的开季七连胜

469 2014-6-16

 

MotoGP赛事:

Marquez与Pedrosa在最后一圈兄弟阋墙互争冠军,但是幸运女神还是站在现任车王这边;两辆车前后轮发生碰撞,导致Pedrosa失控拱手将第二名让给了Rossi,但Pedrosa还是顺利完赛获得了第三。

在昨天是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第65年的纪念日,依旧创造了许多纪录。HONDA获得了四行程赛制的第100场顶级赛事的胜利,而Marquez兄弟更是历史上首次兄弟档在MotoGP及Moto3级别同一天获得冠军。

YAMAHA厂队在比赛初期掌握了领先的节奏,Lorenzo与Rossi分别带头领先,但在赛事后盘还是无法抵挡两辆HONDA的追击;Lorenzo最终以2.7秒之差获得第四名。

Stefan Bradl以第四位起跑,比赛后盘逐渐被领先集团摆脱,最后孤独一人冲向终点,获得第五名。Aleix Espargaro骑乘OPEN车辆获得了第六名的佳绩。

其他跑进前十名的车手分别为:Ducati Team的Andrea Dovizioso、Pramac Racing的Andrea Iannone与Monster Yamaha Tech3的Bradley Smith。

堪称今年赛季最倒楣的两位车手Alvaro Bautista与Cal Crutchlow,车辆都发生了故障再度提前打包收工。

 

Moto2赛事:

Rabat不让Marquez兄弟专美于前,以4.2秒之差击败了同胞Maverick Viñales率先冲过终点。西班牙人再次在同场比赛囊括了三个级别的冠军,堪称二轮界最强的无敌舰队。

第三至第五名的战况非常激烈差距不到0.3秒,最终法国车手Johann Zarco抢下了颁奖台最后一个位置,而Mika Kallio与Thomas Luthi最终获得第四及第五。

另外跑进前十名的车手分别为:Mattia Pasini、Ricard Cardus、Axel Pons、Marcel Schrotter以及Anthony West。

 

Teluru team JiR Webike方面:

长岛哲太选手在赛事剩下第五圈,不幸发生转倒,但是他没有放弃,骑乘受损的车辆完赛,最终以第23名作收。

车队经理Gianluca Montiron表示:这场比赛长岛选手整体的表现不错,若不是因为发生转倒,这场比赛的成绩将会缩短与冠军车手差距在1分钟以内,这将会是我们的最佳纪录。

现在整个车队的默契与经验已经有显著的提升,且在下一场比赛荷兰Assen,我们车台的赞助商TSR将带来最新的改良产品;不论如何我们的战绩将会有明显的起色,请拭目以待。

  【HONDA】、【Teluru Team JiR Webik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