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欧洲YAMAHA轻巧的战斗机「MT-125」

938 2014-6-6

,


欧洲YAMAHA的网站上公布了新型车款「MT-125」。设计的架构是以YZF-R系列中最小排气量、在欧洲拥有众多爱好者的「YZF-R125,这款新车搭载了许多高科技零配件,堪称近年来市售125CC级距街车最高境界。

 

引擎和车台虽然与YZF-R共用,造型却引用MT家族的DNA,散发出街头霸王风格,那充满震撼力的外表就是最大的特征。车台采用轻量高刚性的YAMAHA传统三角框架,也采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后摇臂及单枪后避震的组合,甚至与兄弟车「2014YZF-R125」许多零件可通用的优点,让这辆运动型车款掀起不少话题

 

引擎采用水冷四行程单汽缸SOHC 125cc,最高输出可达15.0ps/9,000 rpm,同级车中最高动力输出。悬吊方面采用φ41mm倒立前叉,和多连杆式预载可调式单枪后避震。在煞车部分,采用了大直径φ292mm前碟盘与φ230m的后碟盘,并搭配了Brembo制卡钳,煞车系统的规格也是媲美同级车最高等级。

在外型方面,前后17英吋轮框也是精心设计,与2014YZF-R125」共同采用了新型的Y字型辐射轮框,美感大幅加分。其他配备还有:LED仪表显示器、环绕式小巧LED尾灯。另外值得一提,排气系统以2013YZF-R125进行改良,让车辆重心更加集中,提升了操控的稳定度;这也展现了YAMAHA钜细靡遗态度,也是「魔鬼就藏在细节里」的经典代表!

 

截至目前为止当地售价及销售日期尚未发表,我们也期待如此高规格的125CC轻档车引进台湾,也期望带台湾动轻挡车等级提升。想要了解更多欢迎看看超酷的宣传短片「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Webike news】编辑长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