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研究-女骑士幸福比例比不骑车的高出许多

788 2014-2-26


听到”重型机车”时,脑海中会浮现什么呢?骑著重机去行旅行吧!

是否画面中闪现的是粗旷的大叔或是很酷的大哥在乡野间奔驰。

在日本与台湾,要发现骑乘重机的女性非常罕见,但是在国外,女骑士倒是意外的很多。 

美式机车的一哥-“哈雷”(HARLEY-DAVIDSON),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女骑士比没有骑车的女性,较来的幸福很多。

不单单只是每天生活得很充实而已,连和情人或是丈夫的关系,甚至是夜生活都是非常的满意,这样的事实是根据”哈雷”的研究很清楚的呈现出来。

  

这项研究是根据三个问题来进行。针对1,013女骑士和1,016没有骑车的女性。
是否无时无刻觉得幸福、觉得自己看起来性感吗、自己本身是否拥有自信等问题来询问。

 是否无时无刻觉得幸福  女骑士37%  没有骑车的女性16%
●觉得自己看起来性感吗  女骑士27%  没有骑车的女性7%

●自己本身是否拥有自信  女骑士35%  没有骑车的女性18%

  

更有趣的事是,53%的女骑士回答,觉得幸福的关键是骑乘机车,74%的女骑士更提到生活或是人生是从骑乘机车后才开始丰富了起来。

  

根据”哈雷”的研究,藉由骑乘机车,女性自己从一切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变的更加自由,能够大大的展现出自身的自信。和伴侣存在的压力也藉由骑乘机车来释放,彼此间相处的压力有了出口,伴随著摩擦也大幅地降低。甚至有一半以上的女骑士回答,彼此之间的感情反而渐渐加深。

  

就像一开始所说的,现在台湾骑乘重机的女性还是相当的少,若是参考国外女骑士的案例,可以尝试骑乘重型机车,相信这是提升魅力与自信的好方法!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