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终于推出了众所期待的新款「R1200GS ADVENTUER」!

608 2014-1-20

 

BMW的二轮看板车种,新型「R1200GS Adventure」终于发表了。

 

将在今年2月开始贩售。本次大改款的新款Adventure基于去年2月发表的新款「R1200GS」为基础,将越野性能以及长距离骑乘的舒适性做了大幅度的升级。把目标瞄准了喜爱长途旅行的玩家或挑战刺激的冒险家们身上。


引擎为新款GS全新设计的空水冷式水平对卧双缸DOHC1169cc,可以发挥大幅超越前代的125ps性能。除了GS的湿式滑动离合器、电动油门E-Gas之外,本次的Adventure还增加了飞轮的重量降低震动,提升了稳定与舒适感。


与新型GS同様的车架构造与配备Terereba&Paralever的底盘,前后悬吊的行程对照标准的GS多了20mm,离地高度也比前代高了10mm,此设定让恶劣路面的骑乘能够更加稳定。油箱容量也从GS的20公升一口气提升到30公升使得行走距离可以大幅拉长。


除此之外前后连动型的「ABS」与循迹控制系统「ASC」,以及「湿地」与「干地」2种骑乘模式都在本次改款中纳入标准配备。另外诸如让悬吊依地形或负荷状态能够自动调整的「动态避震系统」(Semi-active suspension),以及能够变换3种骑乘模式的「Riding Mode・Pro」(Dynamic、Enduro、Enduro・Pro三种模式)等等选配套件可供加装,让骑士能够依自身需求打造自己专属的坐骑。

 

另外,以提高空力性能的风镜与引擎护盖为首的防护类配件、强调舒适性的宽板脚踏,或是Adventure専用的高强度装备..等,加装配件也是一应俱全。


就如同“King Of Adventure”的配备加持下的这款新型GS Adventure,也算是继续站稳了越野两用车”帝王”的宝座。


 

Webike新闻编集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R1200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