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K ONE PIECE 航海王安全帽,2014新色登场!

976 2014-1-16

,

日本知名安全帽大厂OGK在之前就推出了多款与「ONE PIECE航海王」合作的联名安全帽,2014年即将于1/21推出最新的三款安全帽。

通过SG(自动二轮车检验)合格,以经典系列的安全帽BOB-K系列为帽体,搭配著高人气的动漫角色-航海王(ONE PIECE),一直以来也受到广大航海王迷的喜爱,本次发表新登场的三款分别为乔巴ー(CWH)-21火拳艾斯FBK)-19 航海王剧场版 ZBK)-20,每个款式除了特色鲜明,帽体彩绘上也皆有每个角色专属设计,同时也与以往的BOB-K系列一样,内装也是采用可拆卸式设计,方便清洗,安全帽带则是用一触式扣带,方便脱戴。

BOB-K ONE PIECE 主要规格>
●内装:以可拆卸型式设计,可拆下重复清洗。
●尺寸:57-59cm
●规格:SG(自动二轮车用
)
●颜色:火拳艾斯(FBK)ー19、航海王剧场版 ZBK)ー20、乔巴(CWH)ー21
●安全帽带采用一触式扣,方便脱戴。 


乔巴ー(CWH)-21

以可爱的形象受到广大航海王迷的喜爱-乔巴,帽体以白色为基底,衬托出乔巴特有的天空蓝/粉红的鲜艳色彩,中间以菱格纹的的方式增添一股可爱的气息,左右两侧则分别放上乔巴俏皮的表情图案。

  火拳艾斯(FBK)-19 

航海王中知名角色-火拳艾斯,除了是主角鲁夫的哥哥之外,同时也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以黑色为基底,中间以火焰图案代表著其火焰烧烧果实的能力,火焰中并秀出艾斯手上的刺青A(S)CE,帽体左右分别有著分队队徽及代表著白胡子海贼团的旗帜。    航海王剧场版 Z(BK)-20

「ONE PIECE FILM Z」为航海王的第12作剧场版电影,2013年在台湾上映,此帽体为电影中出现的敌人-前NEO海军上将【Z将军】,以歼灭全世界海贼为目的所创立的组织-新海军,其旗帜标志为逆向的海军旗帜和骷颅头上插著一把剑来代表其决心,分别印在帽体的左右两侧。

 


即日起「Webike – 广州威百客」接受预订,欢迎洽询http://www.webike.tw/mitumori/index/index/

 

 

 OGK KABUTO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OGK KAB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