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将以新款「CRF450 RALLY」参加「达卡拉力赛2014」!

547 2014-1-2

HONDA将在2014年1月跨越南阿根廷、波利维亚、智利举办的「达卡拉力赛2014」中派出2轮部门「TEAM HRC」参赛。

由上次代表HRC参赛获得第7名的Helder Rodrigues(葡萄牙)与第8名的Javier Pizzolito(阿根廷)、再加上Sam Sunderland(英国)、Joan Barreda(西班牙)、Paulo Goncalves(葡萄牙)共5人,誓言要夺得优胜。

车辆为达卡拉力赛2014参赛特别改造的「CRF450 RALLY」。HONDA在去年1月举办的「达卡拉力赛2013」以市售越野款式「CRF450X」为基础开发的「CRF450 RALLY」,相距24年后再度以厂队姿态参赛而引起话题,可惜上一次参赛虽然3台车都有跑完全程,却因为机械故障而无法取得好名次,让团队非常的不甘心。

新型车与之前相同,采用能够应达卡拉力赛严苛环境的优良电子燃料喷射装置(PGM-FI),依照先前赛事所取得的数据调整引擎马力,空力性能,耐久,维修等等,可以说是性能大幅提升的全新款式。

而实车也已抢先在「东京车展2013」公开了,整体外观修饰更苗条这点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车架与底盘方面,排气管形状似乎有变动。新型车辆也已经在被视为达卡拉力赛的前哨战,去年10月的「摩洛哥拉力赛2013」与「梅尔祖卡拉力赛2013」中参赛做为测试,在两个大赛中都获得了胜利,后续的车况调整也非常顺利。

另外,Honda为了扩大拉力赛市场与拉力赛的普及化,预计将对参赛的队伍及个人参赛者贩售「CRF450 RALLY」的市售量产版本。首先将会对参加达卡拉力赛2014的3名个人选手贩售量产车并给予技术支援。而这款市售车的性能到底如何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之一。


Webike新闻编集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